2009年2月22日

ASOT 2008 by Armin Van Buuren

DSC_3365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 這張去年10月底就在台灣發行的高注目度作品我竟然在過年期間才發現並且入手...

依照08年百大DJ排名AVB依然獨占鰲頭的形勢來看, 我自然是對這張專輯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要不然AVB是怎麼連續第二年拿到榜首的?

CD1 ON THE BEACH 實在是沒話說, 14首曲子不論選曲和曲目編排都是一流. 太舒服了, 專輯剛入手我一連聽了好多次以致於CD2碰都沒碰...

以單首來推薦的話我選了以下:
5.Fake Awake (The Blizzard Remix)– Andy Moor - 去年很紅的一首, AVB混的果然好聽.
6.Punta Del Este (Beach Mix) – Blake Jarrell - Vocal 美極了, 常忍不住跟著唱起來...
8.Satori Waterfalls – Ohmna - 我覺得是一首很棒的中段高潮曲目, 節奏夠重旋律還是一樣美. 這是我在車上repeat 率最高的一首.
11.Certainty (Mark Otten Dub)– Julian Vincent - 愛死了那呢喃似的vocal...
12.Burning From The Inside (Tenishia's Burning Dub)– Tenishia feat. Tiff Lacey

However...?

CD2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概是資質駑鈍, 我已經努力聽很多遍了, 真的沒辦法從頭到尾...
或許是因為CD1太正點了讓我對CD2感到相當的... 失望.

也許過一陣子再試試看, 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也是電子音樂的另一個樂趣.

Anyway, 我還是給ASOT很高的評價, 畢竟CD1實在太棒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