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Apex Bionic!



我幹麻又買一件TNF薄外套? 很簡單, 現在的M Impulse一整個大, 穿起來飄啊飄, 下擺縮了將近15公分才稱的上合身.

TNF的兩件式非買M不可, 我在店裡試穿過S, 整個合到不行, 加上我天氣冷喜歡穿sweater在裡面, 那不就緊到死? 但薄外套以合身為主, S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不過這件Apex Bionic 遲疑了很久都沒有請Sasha 幫我在美國購入, 第一個理由是真的不便宜, 原價129美金加上現在匯率不好, 將近5000元台幣. 另外一個原因是尺寸, 我去羅斯福路總店想試試S先, 店員告訴我這件台灣賣完了...

有趣的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無聊又跑去backcountry 看看這件外套, 我看到價錢眼珠子差點掉下來.

"$77.37"

不買我還算是人嗎XD? 馬上MSN 給Sasha , Sasha 看到價錢也嚇了一跳直說不可能更便宜了, 馬上下單S號黑色, 加上運費85美金搞定.

過了兩個小時不小心點到連結, 我眼珠子又掉下來了. 價錢竟然又回到原本的基本折扣99.99...

Limited Promotion?

不管怎麼說這次真的是很實在的賺到了, Sasha 的結論是, 這就是購物的快感啊~ XD

又要再一次感謝學長當我的Sizing Model... 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種衣服是要穿貼身還是要穿鬆垮?
我目前買了一件,店員說S適合我,M則有點鬆,冷風會穿進來.所以後來我買了S,但我又擔心會不會穿衣服之後太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