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KENFORD 膠底皮鞋

新工作到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備齊上班所需的衣物, 舉凡襯衫西褲, 以及皮鞋.

襯衫西褲很老梗了, Muji的襯衫以及Sisley的黑色西褲, 價格適中剪裁合身, 對我來說相當實用.

問題來了, 皮鞋呢?

以前愛的Bally 完全不考慮啊, 本龜現在走的是窮人的時尚.

曾經在Joyce 買過的Doucal's 早已不知去向...

該是開發新品牌的時候了. 我把目標放到了日系的Regal上, 以前常看日本時裝雜誌時這品牌曝光率挺高.

官網上的確也有幾雙好看的鞋子. 不過似乎不便宜?

不經意的在官網上發現了另一個品牌Kenford, 原來是 Regal的副牌, 價格約在日圓11000-15000之間, 台灣應該也不會貴到太離譜.

於是在官網上挑好喜歡的款式準備了銀彈往復興SOGO發進!

好笑的是, 看到了實際的鞋款一整個囧了, 鞋頭竟然給我做了亮皮的效果, 讓我想到當兵時的靴子啊...XD

退而求其次在櫃內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雙喜愛的鞋款...

DSC_4151

從車縫線看的出做工紮實, 看光澤就知道皮革並不是頂好, 但是上班用鞋本來就是以耐用為主, 沒拍的膠底耐用且有防滑刻紋, 話說這還是本龜第一次嘗試膠底皮鞋...

DSC_4152

我很愛這樣的鞋頭. 綁鞋帶有點麻煩不過經典多了, 甘願.

穿著的心得, 輕, 軟, 膠底很穩固, 走起路來安靜的多. XD

最後報告, 原價5980八折後入手, Made in Japan, 個人認為以上班鞋來說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

另外分享一下GQ的經典名句, 一個男人至少要有兩雙正式皮鞋...

DSC_4154

共勉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