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台灣生日前一晚的一些紀錄

週五的下班前, 還被同事提醒六點半的橘色,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的確是該出發了.





要先感謝阿珠副總(笑)和teji(幹麻騙人! XD)讓我有機會吃到橘色傳說中的霜降豬肉和雜炊, 以下是我的兩個感想.

1. 橘色固然是很好吃沒錯, 我個人覺得C/P值還不夠高, 總覺得應該要有入口後的驚豔, 但卻只有"恩... 好吃好吃." 這樣的感受. 當然以食材地點場所及服務論, 這種價格是沒話說, 所謂"名人出現率高" 好像也變成了一個另類的價值, 如當晚隔壁包廂的黃立成等人.

最直接的感覺, 肉和雜炊都很棒, 但是湯頭顯的平凡.

2. 我真的很佩服撰寫高價位食記的人們, 一方面要即時享受餐點以免失去風味, 一方面又得拍出引人食慾的照片, 還得將口中的酸甜苦辣記在心裡, 這個難度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期待我會寫食記的友人們, 你們要失望了, 我寫不出來, 光是個菜名就記不住了我...

就說是愛面子吧, 高價位餐廳就應該優雅的用餐然後用心享受美食而不是拼命照相檢查照片糊了又要補個幾張...

DSCF2090

還是不能免俗的拍了一張前菜以茲證明以上不是瞎扯蛋, 很開胃的冷豆腐.

當晚另一個開心的事情是在五大發現了剛上架的Anjunabeats Vol.7. 目前正陶醉於Disk1中, 最愛的曲子是 No7. Call of lonliness.

DSC_4552

算一算這個月要買的"片子"還有電音的11 Bedrock by JD, XBOX的MW2, FORZA3, 新的GTA4 DLC...

窮... T T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過太爽……

你哪一個月不曾窮過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