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HEADPORTER Black Beauty Briefcase 簡單報告

這款式已經開到爛了,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僅簡單分享一下購買過程以及使用的感想.

8月初Maru 要去東京旅遊剛好會去涉谷, 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 我第一個念頭當然就是HEADPORTER... 但是要買什麼好呢... 現役的Tanker Standard Briefcase 使用了4年, 除了拉鍊損壞更換過外其他一切正常, 但是呢... 再怎麼說有機會入手的話還是想要朝最高等級邁進...

HEAD PORTER




於是乎HEADPORTER Black Beauty Briefcase 就這麼飄洋過海了.

DSCF2071

別以為在日本買會便宜到哪去, 日幣24150換算台幣也要八千五... 日幣升值的時候買起來可是很痛的...

好, 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如下,
1. BB的質感比Tanker 好上太多. 整體來說BB很硬挺, 以公事包而言跟偏軟的Tanker 相比BB 自然佔了優勢.
2. 不管是內袋或外袋數量都比Tanker Standard Briefcase 多出許多, 實用性自然也高. 比如說手機袋, 我個人很愛這個設計.
3. 其實黑色高丹Nylon 髒污更明顯, 這算是小缺點吧.
4. 我掰不出來了... 最後就來個自我感覺更良好了吧... XD

以上, 閒錢太多的人可以去搞一個來用用看我的心得正確不正確... (神經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