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香港行之衣

一直以來出國買衣服的大原則就是台灣沒有才買, 這次在香港也一樣.

好吧, 我承認我這次去香港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去UNIQLO大買特買... 不過看看成果一點也稱不上多, 值得開心的是想買的都順利入手.

那就先來看看UNIQLO的戰利品們

DSCF0300

橫條紋長袖T可以說是瘦子必買物. 08年的條紋T剪裁變的相當合身以致於SIZE得買到L號去了. 這件白/深藍是相當基本的款式, 條紋的間距適中不會太小.

DSCF0303

同樣款式的粉紅/酒紅是我去年就朝思暮想要入手的款式, 在店內竟然只看到一件M號還擺在外套裡當示範, 剛好友人托買一件M號, 我就成人之美把最後一件給剁了.

DSCF0302

POLO衫是UNIQLO另一個好入手的選擇, 便宜又大碗, 這件應該是桃紅色怎麼被我拍成個大紅...

試穿後今年的SIZE又變成了M號... 所以說網購UNIQLO真的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SIZE每年變...

DSCF0306

內衣和襪子不用廢話當然也是必買, UNIQLO的內搭T比起MUJI合身的多料子也比較厚實, 作為內搭T實在是相當稱職. 我另外買了大一號的深V領, 上班(狂淚)如果穿襯衫就能派上用場.

很抱歉裡面有一組MUJI是進來亂的... 特別要提一下HK MUJI三件一組內搭T價格港幣90元. 跟台灣的540元比起來真是太佛心了, 所以理所當然也是我在香港的必買物.

襪子是我第一次嘗試, 還真的很好穿, 又是一個俗又大碗的好物.

DSCF0340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我會在UNIQLO買牛仔褲, 只是反正都要試穿了就抓一件玩玩, 結果一穿就不想脫下來了... 這件深藍淺刷的S-002 REGULAR STRAIGHT 32腰還是最後一天在銅鑼灣店入手的, 磅數夠質料偏硬穿起來夠挺.

UNIQLO還有一個特別的系列是MIJ的刷色牛仔褲, CP值也很高, 不過這個系列只有SLIM FIT和32吋長, 簡直就是跟我作對嘛...

接下來看看非UNIQLO的東西吧(lol)

DSCF0311

我幹麻沒事跑去香港買這件MUJI的HOODY?

說起來也是意外中的意外, 原本去MUJI只是為了拿內衣, 不小心瞄到這件定番HOODY, 心裡面對NIKE X LOOPWHEELER的怨念又出現了... 一試穿竟然莫名的挺/合身? 還是我最愛的毛巾布(?)內裡, 看看價錢港幣230... 又比台灣便宜了... 付錢去... XD

DSCF0310

199塊的H&M襯衫, 便宜又合身, 我竟然可以穿到S去了... 這件是留給RS大大喜酒的時候穿的, 你可不要給我拖太久啊!!!

結論: 我真的中了策略的毒了, 以前同事一看到這些東西直說我也太策略性購買了吧!?

錯! 這叫窮人的時尚! XD

1 則留言:

蘋果小姐。 提到...

為什麼沒有把我的東西拍出來勒..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