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Hong Kong 3/14-3/16

DSCF0289

坦白說這次的香港行一開始實在是毫無期待之處. 線上刷卡後我竟然可以完全忘記這檔事, 等到燦星的客服打電話來確認我才想起... 唉呀... 我要去香港玩了.

甚至到一大早搭機Maru把電子簽交給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沒錯, 我真的要出發去香港了".

該不該說是因為近幾年出國幾乎都是公司出差經過縝密的計畫所以特別有感覺?

不重要, 我想.

有趣的是, 儘管抵達香港的第一天才匆促的決定了三天的行程, 短短三天的香港行竟然可以讓我至今還意猶未盡.


Anyway, 三天的香港行讓我在食衣住行都得到了愉快的經驗.

沒有留言: